close

終於解除從九月初就緊繃的大壓力
我的聲音真的很小聲加上我感冒鼻音好重
可是我好想變成可以用丹田發聲的洪量人
才說一句話就被打槍說大聲點真的很糟
不過今天算是我表現最好的一次了
真沒想到我可以用那種似老師的語調老成的說話
連接詞都很口語自然,也沒有發抖
不過今早坐捷運大誤點是怎樣
我正不甘心地請了一個小時假,
心想難道為了預防今日這種意外以後我都要提早出門嗎時聽到有其他乘客說出關鍵字「誤點證明」!!
幸好有它從此再也不用擔心遲到了哇哈哈
我真是遇到貴人了啊~~
這裡拜要搬到九樓又是一股壓力
難道禮拜六叫我來不能算加班嗎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