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可能有機會幫我的人跟君君說我是個很冷的人,冷淡安靜一點也不活潑
   還說我看起來就像是老大兼老么(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是貶抑詞)
   這實在讓我大冒汗!
   我和她素昧平生,若欠她大人情將來怎麼拒絕她灌酒?
   若是不給她幫,這件事又很難解決
   我也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救我
   +bow至少有個非常喜歡他的人
   而我呢?平常請你吃吃飯可以,但真的要幫你是另外一回事

2.快下班時,所有頭頭被叫去開會
   聽說他們出來的時候環顧四周科員,有人還發出乾笑
   感覺有大事發生!而且還是極度可能不好的....
   我真的好緊張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