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花兩小時做免錢的去公司搬家
然後終於去了uniqlo雖然發號碼牌但完全不用排隊
我在裡面還接到若玲的電話說明天一起去阪急玩好嗎XD
我算了算從開幕至今16天我去了8次 ⊙_⊙
有好幾次都是為了它,我早已久仰大名的樂朵
從工作室開始的CHEF TABLE就讓我好想品嚐
(可是一次900對當時純有閒無錢的我來說太奢侈,現在好後悔><)
然後搬到很遙遠的市政府附近山上,1個要價300大洋的感官花園以及少見的全紫色慕斯是薰衣草口味還有個好聽名字叫做小步舞曲都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終於來阪急設櫃。
但一開始我只是驚喜並沒有把主力放在它身上(日本來的抹茶專賣店才是我的愛啊~)畢竟在pekoe嚐過它家的抹茶&鹽之花巧克力塔讓我有點失望,結果某次不經意看到"豐年"這款甜點竟然有採用我朝思暮想兩年的席布斯特之後我就敗了
那真是一款另我喜出望外的作品。
原來席布斯特是這樣的一種口感,
我過去兩年可是每每望著日本部落客拍攝的照片興歎啊......
底下的麵包布丁也很棒,但是我更喜歡熱熱的吃它>''<
啊!一不小心就變成樂朵推薦文了>''<
反正今天嘗試的是聽說改版後變得超滑順細緻的sorbet
身為女人的我還是無法抗拒地拋下平日喜愛的抹茶&巧克力然後選擇了荔枝玫瑰
感覺是荔枝sorbet+玫瑰gelato的組合
同樣是沒叫我失望的讚還有要附帶感謝一下誠品附燈具的獨立餐座真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ㄎㄎ
這時已經有些飢餓的我顧不得先前空腹還嗑冰食的顛倒,終於有體力去尋覓30巷的鼎越豐,老闆非常和藹客氣,當某客人稱讚它們家東西真正好吃可惜位置有些偏遠時只是笑笑的擺擺手說:沒關係啊!可以活口就好,你別看外面生意好像很好可是房租很貴的倒了好多家呢!只不過轉個彎就比我這邊貴了四倍,而我,開了八年啦呵呵.....
他親切的笑容讓我想到我們北車的春天,我也好喜歡他們老闆喔
之後前往好久沒去的sogo
哇嗚!是和風展耶!!有好多從日本各地設攤的美食
某一日本大叔在我試吃柳葉魚骨時熱情用母語推銷讓我想起當時去日本好想學日文的心情>''<
最後買了北海道牛奶糖、半熟乳酪蛋糕&迷你鯛魚燒回家,這樣就要370了耶....
美食絕對是我的大罩門Q__Q
在淳久堂書店看一本介紹台北旅遊的日文書,裡面竟然有提及南機場夜市,真是太專業了!
最後要很小學生結尾法地說: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