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還是想說你他媽的爛人


當年王文洋與呂安妮發生婚外情之時,他如何面對妻子陳靜文?他說:「當時我被她罵得狗血淋頭,她生氣我可以接受。但其實是媒體說我們在一起,我們只好假戲真做(大笑)。那時全部的人都罵我,我只有她(呂)一個人可以講話,她(呂)是個可以共患難的好朋友,所以後來選擇離開帶著她(呂)到英國。」

他同時對兒子、台塑長孫王泉仁與藝人柏妍安的戀情亦直言否定說:“我不同意。”
他說他的標準是“品德不行的我不能接受”。至於品德標準,他說“台灣善良人民一般標準就是我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