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終於鼓起勇氣和老闆娘點菜
   原來那還有專屬名詞叫「菜飯」
   紅蘿蔔炒蛋和桂竹筍超超超好吃
   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歐耶

2.身為百貨queen的我當然第一天就衝了
   但仍舊空手而回只買了2包大創餅乾
   外邊的日籍男主管倒是不錯帥恩
   而且竟然還真的碰到了高中同學
   她好漂亮是我的偶像>///<

3.恭喜呀2位好朋友,今年真是捷報頻傳呢!

4.君說她厭惡30歲的自己,
   我只能說25歲的我看似還有許多契機
   可是我比她更加 沒有勇氣(?)
   更遑論之後了吧。

5.竟然在這家餐廳看到我最喜愛的日雜baila,
   太訝異了!果然人間處處有驚喜

6.最後希望妳可以回我一個簡訊嘛!想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