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加了keane臉書,正陸陸續續收到Strangeland發行的相關訊息,還沒好好研究新專輯,卻突然得知他要來台灣!
我喜愛的為數不多的團裡面,keane是最有可能來台的,但我沒有想到他真的來了!
2004年,剛升上大學的那個暑假,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由陳珊妮中譯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清新的鋼琴編曲,深邃帶點哀傷的歌詞,我一聽就忘不了。 
而後在東京陪我征戰的Sunshine,描述戰爭無情的A bad dream,痛哭嘶吼過千萬遍的Nothing in my way,間或有Looking back、Your love點綴,
keane陪伴了我八年。
在這之間看過無數次live影片,感動流淚的八年。
所以我人生第一次(or最後一次?)的演唱會獻給keane絕對當之無愧。
我以為我會狂哭的,竟然沒有(明明出發前在家k歌還哭得唏哩嘩啦的Q__Q)
或許是因為距離有點遠加上樂器音量有點蓋過主唱了,
Tom的現場嗓音絕對是可媲美CD音質,嘹亮,清澈,完美無瑕;
但歌詞、咬字,卻被樂器蓋過了,所以我意外地相對平靜......
縱使如此,聽到竟然演唱了的Nothing in my way,動容詮釋的A bad dream,令人顫慄的Badshaped,Acoustic版的Strangeland,緩緩哼唱的Sea fog,還是讓我好好好感動>"<
謝謝你們:Tom,Tim還有Richard, 美好難忘的夜晚。
最後獻上我昨天才發現的keane非官方曲目: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