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年中我彷彿中邪,出過許多大小不一的包,還有延續至今尚未收尾的...
但除此之外,所有去年開始萌芽,緩緩甦醒的,今年持續深化,越發往胡同裡鑽。
參加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看到人生中最喜愛的兩部連續劇「倒數第二次戀愛」、「仁顯王后的男人」:
前者和我媽一起全程追完,千奇百怪的小人物帶出笑中帶淚的人生況味,私心最愛觀光課課長&年輕女同事♥
後者打破我許多紀錄:出門前仍想收看十分鐘,中午還去附近找網咖繼續,強力推銷親朋好友收看,並且因為它才開始真正注視韓國。
11月的韓國遊則讓我下半年都回味無窮:)
今年挖掘好多好歌、好書、好食肆,連穿搭也些微調整了,甚至發現抹茶加檸檬很好喝都讓我感激不盡,我想這是過得還不錯的一年,謝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