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顯王后的男人」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這樣沒日沒夜的追
第一次在不能看片的時候看只好看板友的討論串來止渴
第一次與世隔絕到一種極致,甚至連出門前十分鐘都想趕進度
1個多月以前就耳聞大名
我知道那是我最最喜愛的穿越題材
再加上先前看過蘭京的「御夢英豪」言小,所以對於古代男人穿越到現在非常有好感
可是眼看有要緊事要辦,只好忍耐再忍耐 
pttes版一直有人在發女主角的穿搭文 
從我當時咕狗了女主真相一直到看完本劇前兩集,都尚未感受到女主魅力
沒想到她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我想起我當時收看韓劇pasta時也超超超喜歡的孔孝真
孝真長得真的不起眼,可是言行舉止好純真好像小女孩,因此感覺超可愛
劉仁娜本身漂亮的多,可是或許是因為真的愛上了池寶,所以整個人完全呈現粉紅爆炸的戀愛中女孩啊!
她的聲音太可愛了笑起來也好可愛,是連女生都會好愛憐的呀!
池賢宇竟然演過富翁的誕生!當初我明明覺得他爆醜的啊!
所以劇情果然還是主要精髓,
我對於淡定神情、溫文性情、堅定眼神和犯規燦笑完完全全沒有抵抗力〒︿〒
原來那是我最終喜愛的男子原型。
劇末他隱隱哀傷的絕望讓我好揪心,
而仁娜的每一次痛哭也都讓我淚水潰堤。
(真慶幸我都恰巧可以在無人之境盡情痛哭)
沒有爛梗也沒有爛尾的穿越太難得了
(好啦我承認我進入了只要是你都可以喔的完全溺愛模式)
配樂也好好聽,
每每兩人重逢對望響起的古典樂曲,原來是韓國樂器伽耶琴
終於出正式曲目了내 남자, 김붕도中文譯名是我的男人金鵬道(≧∀≦)
伽耶琴在第1集片頭有壯闊變奏版,第15集片尾也有哀戚版,完全不輸給主旋律也超好聽!
但我更愛金大人回不去時亡命天涯的配樂,漂泊又滄桑。
然後我終於瞭解林丁說的百度貼吧好好用阿哇哈哈
gif連環動圖讓我無時無刻看了都要發癡這樣對嗎?? (但我好愛)
最後,對於迷妹來說
聽到他們假戲真做約會還被被偷拍實在是太讓人振奮開心!
請一定要好好交往,不要最後像韓智慧、李東健一樣讓我哭哭,
可是池寶要去當兩年兵了我好擔心噢>"<
但是他對仁娜說出「從出生以來從來沒有產生過這種貪慾想要有一個人留在身邊」
這樣的感情應該是堅定的吧!
祝福你們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