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ㄎㄎ之長真的聽不懂人話,而我口氣越來越差
   因為在他用''讓我看看你懂多少''那種語氣質問時我就很不爽了
   更別提我知道我才講一句話他就會打斷我講其他的
   只有一句話就要被打斷,那麼短的時間如何能解釋全貌?
   真是磨我的耐心
2.你說他對我右邊的男孩、我右前方的大叔及我前方的台柱很感冒
   但是你隨後那句''其實我們也都對他很感冒''真是GJ
3.竟然聽了你的愛情故事!!
   你說你曾有個交往五年的女友,雖不是初戀但最刻苦銘心
   縱然你不願對我說明最終分離的箇中緣由,但我早已明白命運就是這樣造化弄人
   連學姐7年的感情都可以這樣了,唉!
4.原來妳早就知道了,我知道我們只是正在變好並不是真的要好
   換作是我或許也很難開口,可是我還是覺得有被背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