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 Fixer 日劇裡面的藤木直人突然被震驚了!

不是還是魚干女裡面的帥氣部長嗎??更不要說是愛情革命裡有點賤賤的上班族型男惹

這次在fixer突然看到歲月的痕跡😳😳😳

(至於已經知道也可以接受我的東京仙履奇緣男已經老了的唐澤壽明,還是很帥的啦!!)

(這次在劇中帶起有色眼鏡造型的他,竟然像極了我曾經的最愛劉德凱耶🤣🤣🤣)

(但無論如何還是很帥滴!fixer劇情緊湊,還有永遠的女神內田有紀也有演出,第二季還有鈴木保奈美加入,大家快來看!!)

然後今天看到康永的新訪談節目預告,也是遭受了和藤木直人一樣的衝擊!

(BTW 康永說的「變得更好」與「變得更好過」挺有意思的,看來每個人都會有他自己的掙扎與領悟)

因為看到現在的他們,才突然感覺到我的童年被快轉了......

(連德政也說音速青春他也登入不進去了XD)

可以好好告別,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吃的那家巷口美而美並不是美而美,而是我從小看老老闆和小老闆如今都當起爺爺爸爸小孩都快上小學的實體回憶點。

所以我很感恩有機會吃到廊香的最後一餐。

所以如果不是吃個洋芋片讓牙套壞掉,我也不會有機會回到當年其實從未踏足過的牙科本店,在診所即將關閉之際,看看被快轉10幾年後的老醫生,和他一起聊聊現在已經不在了的M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