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直接的痛苦是我的工作頓時加重三倍
她昨晚才知道消息
所以距離閃人只剩三禮拜的過程中早已安排了一個禮拜的英國遊
真正可以交接的,只剩下8個工作天
7月還要報季報!!!!!GOD!
另一份惋惜 是心裡層面的
來了半年多 好不容易和她漸漸越來越熟
可是 也就只能這樣了吧
另一份工作是截然不同的生活圈 截然不同的年輕人們
好可惜
因為我知道她會是個很好的朋友
也是個做事超有條理超有責任心一定把你教到會的人才
我的未來怎麼辦呢  要當兩年三年甚至更久的職業考生嗎
如果現在不苦難道要等到未來有家庭有小孩嗎
我的耳邊又縈繞著當年的那句話  可是已然是這樣了
而且我終於了解傾城之戀裡的白流蘇和范柳原為何會選在戰爭時結婚了
當我已經一無所有,我就不能再失去更多了
不過在我做這樣的選擇時,是不是會帶來更大的痛苦?
我這剩下的5年就要一直哭哭到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