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忠實觀眾耶!

從2002隱地:唯一買的一本,書中柯先生常去光顧的幾家餐廳讓我流口水很久,多次提及出版業的困窘也讓我印象深刻。一直都喜歡看隱地的作品,不論是早期的小說或散文,前者的總能讓我情緒沸騰,後者使我心靈平靜。

2003郭強生:咦?這本我竟然漏掉了,只好不予置評了。
2004亮軒:最厚的一本?可惜最近的新聞真是讓我幻滅了。撇去緋聞不談,我倒是也蠻喜歡這一本的,教學、文學、家庭,很平凡但真實的故事。
2005劉森堯:最私密也最率性。可是他廣讀國外經典又讓我非常折服,也蠻喜歡這一本的。
2006席慕蓉:蒙古篇印象深刻,但離我太遠,難起共鳴。這本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可親?不才如我,還是讀詩好了。
2007陳芳明:喔我超期待的!可是竟然要今年中才會出版?

2008凌性傑:因為陳芳明先生拖稿的關係,讓我從席慕容之後就忘了還有作家日記系列這一回事了。直到我家那小小又偏遠的何嘉仁書店擺上了它,喔真是感動。原來還沒斷炊啊!說實在的,也剛好因為之前報上有介紹過凌先生,對他是新生代詩人+建中國文老師的頭銜印象深刻,否則不才如我,實在是很難關注到詩壇的消息。目前看到五月,感想是性傑是位好老師,總在期末時「愛心大過良心」,文學之外還會關注超級星光大道,下一代年輕人越發衝動頂撞的個性不分高中..... 除此之外,等我全數閱畢再行評論好了(汗)

日記系列是隱地的一個小夢想,希望真的能如他所言,延續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