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UND40 才看第一集就覺得很對味
雖然我才22歲,可是很多劇裡探討的主題也是我有想過的
最近在職場市場上很受挫,沒有消息的日子讓我很嚴重否定自己
如果今天我也快要40歲,甚至是快要30歲了
想必又會面臨另一個婚姻市場上的受挫吧
很喜歡around 40安排的三個女性角色
35歲的奈央在工作上受挫因而迅速走入婚姻
沒有了職場上的表揚,只好獲得另外一種可以讓人欣羨的目光
可是她的內心真的準備好了嗎
40的聰子是女主角,結婚與否?又為何結婚?
向來是很多年屆40女人的課題
同樣40歲的瑞惠早已步入家庭,可是丈夫的冷淡及正值青春期的兒子
讓她感覺不被需要了,所以考慮著是否要重回職場取得認同
我覺得這三個角色想要探討的,的確都是這社會上眾多女人們真真切切煩惱着的
看來我的內心果然很老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