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肝火盛
每天都在生某人的氣
好不容易今天有好一點了
沒想到又被我印證已經懷疑的事實
媽的
真的是那女人
反正我從頭到尾對於她的出現都是很不爽就是



如果長的比我醜就算了
偏偏我覺得她長的比我漂亮
學識又比我高
詩詞曲賦了不起啦
我就是膚淺不愛去看展覽嘛
亨亨亨亨亨
我整個肝火大盛
為什麼要讓我發現這些鬼東西

我果然心胸不是普通的小
小鼻子小眼睛
可是我還是覺得生氣
生氣生氣生氣

一篇語無倫次的抱怨文
整個就是怒‧怒‧怒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
如果以後我老公或男朋友的外遇對象什麼條件都比我差的話
我應該會更想去死吧
輸的一點都不心服口服
對於一個想不開的小心眼女人
「我那一點比不上她」
果然是千古名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