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東風的桃色蛋白質
來賓是歐陽龍傅娟他們全家WHATEVER

反正呢侯佩岑就提到說
很奇怪呀
有一些女生呢
有很多多男生對她們很好噓寒問暖溫柔體貼BLABLA的
為何她們卻常常挑一個跩的,對她最不好的人?

傅娟就回答
因為公主就是愛犯賤

好吧
我想犯賤這件事情呢
是不分男女的啦
只要人阿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啦

還有社會風氣敗壞也是個重點
以前的人呢
有了伴侶後
就算又出現喜歡的人
可能就是放在心中偷偷欣賞就算了

現在我就不用說了
劈腿外遇通通來

我真的是受夠這種故事TITLE了:我有一個交往很多年的男〈女〉朋友,他〈她〉對我很好又溫柔又很愛我。可是我發現我最近好像喜歡上我的同事〈同學、朋友.....〉..........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