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國家我不清楚,可是南韓竟然為了倫敦奧運的參賽選手們在賽前跟賽後各開了一場演唱會!!

London olympic we are the champion concert
這個完整版我找不到,就先用T-ara - Day By Day頂替吧^O^
影片最末段take的那一位男人是誰啊?怎麼那麼帥氣>///<


The Olympic Games In London Welcome Back live [Full Concert]
開頭氣勢很雄厚還有煙火是怎樣啦!!!
藝人獻花給選手們這種橋段雖然很灑狗血可是我還是被打到了!我果然是很好操作的群眾們嗚~~~
15:55 INFINITE: Be mine 有熱血感動到!
19:40 竟然還有KARA的Mr.耶!!!!!天啊穿著螢光粉紅的小褲褲搖屁股好可愛噢噢噢噢
1:12:55有好玩的東西XD


PS:我終於知道是誰了!!
이용대 李龍大 南韓羽球選手  1988年出生還比我小咧(怒)
可是找到他之後就覺得沒那麼帥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