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溏心風暴戲裡開始認識林峰和鐘Linda,那時候好喜歡他們兩個人喔!
雖然黃宗澤也有在同部演出但我當時不怎麼注意他(笑)。
誰知鐘Linda和宗澤合作拍片了!
前面劇情很好看,不明原因時常焦慮瀕臨失控邊緣的女主角,還有意想不到帥氣的男主角,子琳漸漸喜歡上阿琛到他們開始曖昧約會的時候好甜蜜啊~~~
此時搭配劇情突然發現主題曲好好聽>"<而且竟然是鐘Linda唱的耶!
子琳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jojo跑來裝熟勾著她的手拍照時,她的神情有些傻楞楞地好可愛,第一次坐遊樂器材害怕躲在阿琛身後的她好可愛,被jojo識破她暗戀阿琛時的表情驚慌失措好可愛,後來嬌羞問jojo怎麼主動出擊還有和jojo匯報進度澄清他們沒有怎麼樣時的無辜好可愛,和阿琛登山攻頂時喜孜孜的大合照也好可愛噢~~~~
鐘Linda真的把小公主演得好傳神!而且是人見人愛的小公主~~~
黃宗澤比我想像中帥太多了!!不虧是飛虎特派員,帶上墨鏡帥氣度爆表啊~~~~此時陽明哥大輸ㄎㄎ
不過結局我完全不能接受!!
對於人生已經很苦悶的迷妹來說我不想看戲還看到悲劇啦QQ
請給我很多很多的粉紅泡泡好嗎QQ 
-------------------------------------------------------------------
各位看看是不是帥到爆表啊>///<
nhm_9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