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這部陪伴我兩年的美劇,每次ENDING都有大爆點!!!
第一季end,jane冒出一任丈夫
第二季end,grayson被車撞後對著jane喊deb
第三季,噢!我該怎麼說呢?
kim當上合夥人,parker飛芝加哥找前女友和兒子,grason終於經由satcy口中得知真相,可是jane卻因看到他們kissing誤會而遠走他鄉,還with著Owen!!
owen剛開始很不討我喜歡,現在卻讓我好有安全感
可惜tony不會再回來了Q__Q
每一季要收尾時的倒數2、3集都會開始鋪陳
第二季parker的前合夥人兼女友回來,他們kissing讓kim好哭哭
grayson和vanessa要結婚,也讓jane好哭哭
這一季的後半部,我最喜歡的so sweet的stacy,竟然整個爆走黑掉
parker爆出個默默養育他們孩子7年的前女友
grason終於知道真相!!
這結尾的配樂太好聽了
http://youtu.be/qHm9MG9xw1o
那麼第四季,我們明年夏天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