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北歐!!!我愛冰島!!!

有網友把這一首當作婚禮進場曲
Sigur Ros --- Hoppipolla
超好聽的!!
我要哭哭了

如果用這一首我也會大哭
Spiritualized---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

還有這個早就在我電腦裡的你,竟然也是北歐冰島來的
seabear---Hospital Bed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我最近好喜歡的mew-- Silas the Magic Car

我愛北歐!!!我愛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