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累
如果昨天下午我是閒到發慌
那今天下午我就是累到發狂

同時間處理六件棘手的事情是怎樣
連假前一天的小週末卻是全辦公室最後一個回家
我想到3/17 被迫當偵探的那一天
想到2/18疲累大哭又心痛的那一天

2/18那天我真的是心力交瘁
病了,被某人冷言冷語,又心軟去陪某人
晚上講不到電話就整個崩潰了,甚至一瞬間想到死亡
這一天的後遺症是後來我已經可以習慣性的不答理你

我能越來越成長嗎?
現在好像有一點了
02開頭的我竟然可以不顧職位說一些真心話
我想那是因為他也有點涮吧

上禮拜五也是超痛苦,
1.某人對沒接觸過的業務提出質疑,一路擺臭臉
   時效已是十萬火急 我要去那裡生出原本的次序?
2.下屬機關,不論經辦或長官,皆是完全狀況外
   其中一人竟然還給我見笑轉生氣
   讓我整個情緒失控大吼
3.然後,被退的公文,最後一根稻草
   我竟對態度也很強硬的上司烙下狠話
   當下聞者皆楞
4.最後最後,我已經沒有辦法面對站在我身旁的你了
   不能言語 無法直視 因為我就要哭了
   你竟然還狀況外的問我「那妳早上在跟誰吵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