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一的暑假參加台大資管營和交大網研營時就有三個巧合了

一個女生的國中同班同學是我國小同班四年的男同學

一個男生的國中同班同學是我高一同班同學

一個女生的高一同班同學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而這位國中同班同學的媽媽和我媽媽是公司同事

今天又發現

我高一交大營隊認識的男生是她現在美國的同班同學

那個男生高二去美國

我同學升大一去美國

兩人竟然還同班

而那男生的大姨爹是我同學高中的化學老師

今天玩我同學的友達test

看到排行榜有個眼熟的帳號

這才發現上面這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我同學馬上和那男生通電話

那男生也很驚訝道「真的假的」

又想到我國小曾把戶籍寄放到某不認識的人家中

後來那家的孫子和我是國小五六年級同班同學

五六年級時另外一位男生在我大一參加救國團輔導員的甄試時又再度從逢

高一連誼認識的男生是我高三家教在補習班的學生

國中參加師大國文營有兩個完全不熟的女生後來都成為我高一同學

高一一位同學的表姐是我國中三年導師

阿!像我這個生活圈那麼小的人

都可以有這樣奇妙的事情發生

可見人與人之間可能真的只隔六個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