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療傷系了。
看著哭著和主角一同成長著,傷口好像就不那麼痛了,難過好像就可以被治癒了,
謝謝你陪伴我這一段時光。
下一部 要等到明年四月了?又或許是明年底才能終結?
明年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又會發生什麼變化?
可這一段還是很難熬,勇氣是因為涉過種種艱難才會產生。
我應該要向韓蔚誠說的「人們總是想找個地方寄託他的心」
我的心,這段時間又該寄託在哪裡呢?
就算出書似乎不可能,但至少不要封鎖嘛Q_Q
這樣的故事好想收藏起來陪伴我之後可能發生的任何一段艱難歲月啊!
霜子大寫的故事總是能讓我哭,流光,黛華有容都是。
Bang gang 的stop in the name of love 真是我的最佳催淚歌曲。
放著放著好像又回到那一段快樂的時光,韓蔚誠沒有離開,父親沒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