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現在心情真的非常的煩躁

可是我根本沒有時間讓我這樣煩惱,這樣想東想西
度日如年 有太多未知等著我 通通都是負面的
我好想趕快飛到未來去看看解答
十月去受訓這件事情對我影響真的很大 我現在心裡一分為二
不該出現的擔心都提前報到
還有...........哀 
我真的痛恨渾沌,討厭未知,我只想在靜待單純的環境裡存在
唉今年上半年我多麼快樂 下半年煩惱卻這麼這麼這麼多
現在正是人生最憂鬱最壓力的時候,可會這樣憂慮是因為我知道未來我會更憂鬱更壓力,很弔詭吧!
我實在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去想
因為就是會發生阿 只是不知道怎麼慘法
到底要怎麼樣讓時間過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