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外的永遠羨慕城內
或許之後上班加班到死的我會羨慕現在這種天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可是我現在好痛恨這段關禁閉的日子

我痛恨無止盡的考試循環
我覺得我天天足不出戶真的會悶壞
每天就是面對電腦書桌
沒有一個人會跟我說話
我需要澆澆水曬曬太陽
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談天
要不然我覺得我真的會瘋了
早就覺得考中油的那段日子還是非常幸福
才剛遊玩回來的我現在已經枯萎了9/10
禮拜五才回家 禮拜六就有人叫我要用功
用功?我為什麼要用功
我為什麼要為了這個找馬的驢子而用功
我真的覺得很累
從去年暑假到現在
基本上從來沒休息過
要約的飯局歷經了一年還是沒有約完
我想要自由
我想趕快出去上班
我以後絕對不當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