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雙重標準!

討厭人家逼我做東做西

討厭溫柔的強迫可是看到交往很久也同居很久的情侶不結婚還是覺得很奇怪

想要催促他們快點結婚

看到老大不小還沒交男朋友的人也有衝動每次見面就念上一句

我以前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女生跟男生相差五歲有吧

交往蠻久的

男生想結婚女生還不想

就在電話中男生開始訓斥女生會耽誤他的人生計劃blabla的

女生在莫名其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中就答應要結婚了

我那時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這種事啊??

可是我現在有些漸漸了解了

尤其是台灣這個高人情的社會

年紀到了沒男(女)友

交往久了不結婚

結婚多年不生小孩

以上三者都是婆婆媽媽鄉親父老親朋好友最愛念的對象

什麼是輿論

就是幾十個人一齊口沫橫飛的重量

雖然我討厭這樣

可是我看我這個討厭被念的人以後一定也會乖乖屈就

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要做自己真的有點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