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直是一個屁孩的天地,

所以屁孩的心情要紀錄在這裡XD
 

有人說我的記憶力很好,

我本來想回他那是因為對我很重要的事情我都會記得。

可是昨天被很久不見的人問了我很久沒有回憶起來的話題,

然後我才驚訝地發現我以前倒背如流的關鍵、細節,

竟然幾乎忘光光了?!!


這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我並沒有被穿越,

可是過去的我已經不再是現在的我。
 

雖然我還算是清楚記得以前的我的樣貌,

但那確實已經迥然於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在回憶裡召喚過去的我,

兩個不同的我遂在此刻合而為一,

這就是一個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