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是變得更遠離對方?還是更靠近對方?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和我有時想的一樣,
可是從去年開始我就突然倦怠了。

曾經讓我很振奮的,如今卻提不起勁來了,
這時候才知道:啊!原來我賴以維生的,果然都只是麻醉藥啊!

我憑藉著它麻痺好久,渾然忘我,以為過去那些我都可以不再需要了,
卻要等到麻痺多年失效後,才發覺這失效後的槁木死灰原來可以如此強烈,
先前我以為我越好,現在我就是越糟。

痛是一直累積的,只是被壓抑了,然後此時一瀉千里,毫無兆頭的。

原來,如果沒有你,我做這些都沒有意義。

而你,也是這樣想的嗎?
還是你仍舊前往在自我實現的道路上呢?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可是另外一個他,竟然也悄悄開始遠離了,
是他開始和你一樣,還是我和你跟他本來就不一樣呢?

怪不得投胎會需要遺忘。

如果沒有拋開前塵,如何還能活力充沛的延續來生呢?

我才經過這短短幾年,就覺得好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