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只一次夢到我在新宿伊勢丹之類的日本百貨公司裡奔跑,就因為夢裡我的quota只有短短1至2小時,我想逛遍買遍所有想要。

這次是在大阪,我往地下室衝,想要逛超市卻遍尋不著,反而看到許多雜貨、和紙膠帶和零星幾個衣服櫃,JEANASiS打六折喔!IIMK有花車特賣2折,一件鋪棉南瓜軍外1600台票,我好想買外套,心想要是可以在冬季去日本多好,這樣就可以大肆採購好多好多外套,然後在才頓時意識到現在正是冬季啊!外套心願未了,卻又看到cocue特賣小包包的花車,覺得包包也不錯我也好缺啊,有淺藍後背和白色手提帆布拖特包,我擔心前者易髒而後者太素。

結果反而看到銀座Quil Fait Bon跑來這邊設櫃!(恩其實還有法國來的Angelina,我有為了思考是否應買個栗子產品而短暫駐足)我先選了一個名字很長的2元飲品,隔壁男客人說中文,有建議我選一款紅茶,他把我想要吃得宇治金時口味挑走了,但我還有京都抹茶(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昨天在STAIRWA cafe看到抹茶戚風)和提拉米蘇的口味可供挑選(一定是因為我在樂田麵包發現它新推出提拉米蘇)後者的造型是一顆巧克力馬卡龍置於提拉米蘇蛋糕體上,我竟然還在蛋糕櫃裡看到HARBS的招牌水果千層哈哈!

我記得蛋糕很貴好像要6000台票?因為買蛋糕還附贈一晚有三房兩廁的小公寓住宿,主臥房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很漂亮,還有小陽台視野很寬廣,我就很開心想以後去日本很省錢阿,都不用找旅館了。還有我這次的日本行是從香港轉機過來的,夢裡的我感覺用這種迂迴方式前進日本卡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