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計較?
可是這只是一種感覺。
況且不是第一次了,逐漸累積的失落更叫人感到沮喪。

有去有回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真的會忙到沒空回應?
我可不覺得你要到我電話有多難
又或者你想我們見面在即不如親口表達?
但是不好意思,很多東西是講求時效性的,
現貨最珍貴懂嗎?
更何況你並不是忙到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知道你們交情好,同時也終於體悟到原來我跟你一點都不好。

饋贈者不求回報並不代表他同樣可以不在乎受贈者是否有因獲贈而感到歡喜開心。
說再多都是藉口,一切取決你有心無心。
誠如<閒雲公子>裡的王沄,墜崖的當下只剩「你們終究只護自家人」的絕。

我很多地方可以接受模糊地帶,唯獨在此毅然決然地只認定非黑即白,
若不先殘忍斷尾,又該如何在這炎涼世道活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