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
我忘不了第一次踏進它,坐在吧台上啜飲一口後的驚奇。
當然更是因為那天的探訪目的讓我澎湃莫名(笑)
喜歡小楊非常性格,不過他剪頭毛了哭哭。但這樣也變得和ppaper老闆好像(?)
說到ppaper,和RUFOUS同樣150一杯,可端出來是怎樣0分的作品啊?
喜歡去RUFOUS看書,但最近兩次都是晚上造訪,營造氣氛的昏黃燈光反而讓眼睛吃不消。
下次再挑個午後去吧!希望總有一天可老闆聊個天XD
我是不懂咖啡的人,每次都點一樣,可是這真的是目前我最喜歡最好喝的一家。
每一口都可以和我近來狂愛的自泡抹茶獲得同樣的感動。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