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娘超機歪的
有人管理學這樣考嗎?
就算我沒考過管理學去翻翻考古題也多半是申論居多吧
畫圖題是搞屁阿
幹!
難道權變模式的高強好低弱壞這種鳥東西也要寫出來嗎
還有我熊熊看到Greiner時候還傻眼想說是誰阿
最後30秒還在改我從來搞不懂的CPIGDP結果竟然沒有四捨五入!!!!
幹我也太衰小了吧
計畫評核術的要徑也是我看過最多種選擇的
竟然在檢查的時候發現我還漏了六條線
風險趨避這不是冷門的東西嗎?????
法學緒論的憲法我從頭到尾沒準備
很好我這次法律應該錯非常多題
還有詭異的英文文法也出太多題了吧
TIE/PITY的用法算冷門吧....
我被主動被動這種東西搞得都快暈了
最有把握的單字竟然全都出得太簡單
我這次的幹液就是我準備的方面統統沒有出
就算再給我兩個月我也不會把今天這些東西看仔細的
所以下次(幹我最討厭說我還有下次!!)
我一定要多寫鳥題目還有所有圖表不要只是看內容也要記得看看XY軸是什麼=_=
PS還有我自以為的考場優勢根本就2008三年前
連廁所在哪有沒有飲水機這種事情都忘記了是在優勢個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