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本好像從2005年寫到現在
最近適逢人生低潮期,有蠻多苦水想要灌
還沒尋覓下一本之前有好多心情都只能暫時被禁錮
一直有在檢討啊!
要勇於反省、勇於認錯,更重要的是要改進啊!

還有最近時常謹記著廣結善緣
就是即使那人只是路人妳還是可以釋放善意
我想這首先可以應用在我搭電梯時應該要多微笑...

還有就是,只愛自己的人才會覺得空虛
所以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學會付出
這真的不是老梗
其實自己才是因給予而受惠最大的人

希望我最近的憂鬱只是因為要考試
還有我的抗壓力應該要再更強大一點
真的就是太草莓了
最後,我有看到了
感謝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