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我是個奇怪的人
眾人皆惡之人我未必會惡
甚至可以說我很少幾乎想不起我有討厭過誰
每當有誰說誰誰誰的壞話我總是存疑居多
想著他真的有你說得那麼壞嗎
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壞心思的人嗎
更深一層的意思是我身邊的朋友們會是壞人嗎
好像離題了
但或許上述所言其實也和主題有些對應關係
我覺得今天好像有個誤會產生
對方或許覺得我是個心機很重的女人
他覺得我先前和他索取資料是要幫他完成什麼事情,
結果到頭來是利用他給我的資料寫一篇公文給他叫他自己扛下來
那句「你們經辦很大牌嘛!」真的是表面上罵我其實是罵我長官嗎?
他真的會了解我的公文可以送出去其實也是因為有長官在背後指示啊?
唉不知為何我覺得很沮喪,我不喜歡被誤會,也不想因此被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