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年看了三部以中年同學會為主軸的日劇:四個謊言、scandal以及同窗會
而且都是以會後有人失蹤這樣的劇情展開其後的故事
我個人還蠻喜歡四個謊言的,完全不老梗、劇情很奇怪但是餘韻無窮
也是這部戲讓我愛上永作博美,劇裡那看似不在乎卻富有深意堅定的眼神詮釋的超棒
這角色真的只有她演才適合
scandal.....我覺得懸疑部份是超精彩啦!每個角色都有牽扯,可是.......就沒了
同窗會男女主角一整個討人厭,高橋克典的角色沒什麼塑造,無法打動我
相對的,三上博史飾演的大久保一整個搶戲啊!!
真的是帥氣滿點,性格到不行>///<
陽子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歡。
主題曲ex-lover很好聽
最後附上我愛的永作博美還有三上博史
img53a26984zikczj.jpg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