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嘛妳太厲害了!!
以寡敵眾對抗其餘五個極端熱愛大自然的排斥血拼者
『在札晃看到好多百貨公司想說火車是在下午還可以好好逛逛最後卻被帶到北海道大學瀏覽四小時 (゚ロ ゚ノ)ノ 
最後10天的旅程只有兩個小時可以在商場放風
我媽完全就是抓緊時機大開殺戒突破重圍地幫我買了earth music+the emporium的衣服!!現在整個就是日貨折扣季, 一件洋裝可以用480的台幣買到 上衣(包括針織衫)也只要300多元。好想大哭為什麼沒有多買一點  更想大哭我怎麼沒有一起前去躬逢其盛!台灣這些材質剪裁的衣服還買那麼貴凸(`0´)
最後,我老媽竟然還為了某購物袋的贈品跑去買日雜(゚ロ ゚ノ)ノ 太fashion了!!
然後我要的抹茶她統統都有買到耶!太感人了啦! 淚~~(≧ヘ≦o)
中城排在最後一天真是太棒了! 我的京はやしや在中城有設櫃真是太棒了!
因為最後一天是去中城我才能買到京はやしや保存期限只有兩天的抹茶わらび餅~~~
最後補個圖
warabi_page2.jpg  
老媽我愛你!!!羞(●≧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