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咖啡看康熙笑得跟智障一樣的時光
以下跳tone
---------------------------------------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擺爛跟推託
為什麼交接通常是放著不做
為什麼我無法對他責怪 是幫我很多可也造成我一些苦惱
為什麼我做的努力都沒人看到
我是否真的要一點一滴的寫下我做了些什麼
免得有智缺總是說很穩定很穩定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只給你一個月交接
-----------------------------------------
今天爆衰
未完成的三件事情反芻著
上月報表被人ㄉ一ㄤ 竟然是因為老大沒大它加到報表裡
報表牽一髮動全身:x=a+b+c ; a=1+2+3 ; 1=甲+乙+丙
凡此總總不盛枚舉
某爛事拖了三個月,
請問我是否也該寫此致簽問問你們對面科某人你總說你不會算難道是我算嗎
另一某人和他通了1個半小時電話,我只希望一切趕快上軌道
某智缺總愛說我考驗他的腦袋,其實我腦袋比誰都清楚
只要你工作分配勻稱我何嘗不願意效犬馬之勞
分行做與不做又與我何干
我只能不斷地發公文發公文發公文,然後,被眾多人所討厭著
我是不是真的該黑掉得永生
對你們這些爛人我不必再有好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