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某人的最愛但我超討厭
尤其是紅豆,我熱愛抹茶,可是只要裡面有紅豆我就不吃,如此可見我對紅豆的厭惡(當然這也是因為台灣的抹茶本來就淡的令我失望,實在不必冒著討厭紅豆的風險去嘗試可能也很失敗的抹茶)
不過最近我好像有一點點改變
首先是數週前,我手上出現了耳熟的日本和菓子-最中
妙的是她分成兩部份,要自己把裝餡的那包打開擠在最中的殼裡合體,因為我發現餡是紅豆餡,所以就想單純吃殼就好,它的殼吃起來像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威化甜筒,單吃兩口發現乾乾的難以下嚥,我只好把紅豆餡裝進去,果然還是要合體才match,我第一次發現有紅豆真好,但這單純只是口感的問題。
後來幾天前我手上又出現一個林式滋養家的燒饅頭和菓子,我吃了一口之後頭痛的發現裡面是滿滿的紅豆餡,可奇怪的是越吃越覺得順口,甜而不膩,第一次覺得紅豆還ok。
然後就是昨天除夕了,我竟然嘗試了八寶飯,糯米飯裡的紅豆也是不甜,我還挖了兩口,真是神奇。
今天的飯桌出現炸芋頭丸子,我覺得好好吃!!吃了三個耶!看來我真的變了
還有以前我很害怕的鴨血,搭配麻辣鍋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也開始吃起粉粿,原來他是我最愛的QQ口感。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以前偏見這麼深,一口都沒試過的東西就是不想吃,最近這半年我開始朝正常人的路邁進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