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可以去哪裡買衣服呢?
國產少女品牌的衣服一言以蔽之:LOW。材質怎麼可以差成這樣,設計又怎麼可以醜成那樣。逛了一圈發現連"這件好喜歡好想要可是好貴"的掙扎機會都沒有,你知道是多麼令人心碎嗎?
唉所以以後我應該下五折就去搶購了?可這更令人傷心,為什麼要買到一件好看的衣服還要花上1000多元呢?真的太貴了!哪一個國家買衣服會花到這麼多錢啊?人家所得是我的的兩三倍,折扣下的也比我們低。可憐的台灣,永遠是花大錢當冤大頭,選擇比人家少,價錢卻是幾倍在跳。
a.s.t、YAP、BY3,還有EMA的關門已經讓我很心痛了,現在TASSE TASSE也要掰掰了。難得還有一點開心的是:肥胖如我,竟然除了mastina之後還有bear2的褲子可以穿。如果bear2再倒,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