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讓我覺得很紊亂,主軸雖是順序法但有些重要片段卻又倏地以倒敘法重現
問題是我覺得分野不明,往往看到一半才發現正在倒敘,這樣看來頂尖對決高竿多了,此片雖然數度時空錯置,我卻依然可以清楚掌握劇情脈落。
還有對話太快,害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羅拉是誰,雙胞胎兄弟又是誰。
五分之四的劇情讓我覺得好悶,羅比的軍旅生涯有必要刻畫這麼久嗎?
幸好帶有悲劇性的結局還有些爆點也提升了此片的層次,要不然.....
PS.HBO實在剪太多重要情節了,我現在才發現那封信不是只有"我夢見我親吻你"而已,害我還奇怪就這樣簡短一句話,為何會對白妮有這麼大的震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