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入圍許多奧斯卡、金球獎大獎獎項的影片,說實在我沒有很喜歡,JUNO敏感尖銳的個性對我而言實在難以消受。可是原聲帶就不錯聽了,依我淺薄的知識,也可以隱約感受到本片多次提及重量級的搖滾天團。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由David Bowie創作、70年代Glam-Rock團Mott The Hoople演唱,同樣被滾石雜誌入選為500首史上最偉大歌曲之一的電影預告曲、深刻在音樂歷史上的青年輓歌「All The Young Dudes」
GOD!真是太有FU了,超愛!
卡本特的超級名曲Superstar本來就是我的愛,由Sonic Youth詮釋也別有韻味,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