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松田翔太和堀北真希的感情蠻令人感動的,可是我總會想起可憐的篤姬,她不久前也才經歷過這些的。
我發現我最近入戲很深,明明不帥的男人會因為他精湛的演技而愛上。像是"愛在哈佛"裡的政民,"火鳥"裡被我批評醜的要命的李瑞鎮卻因為"戀人"而喜歡上。之前看"女帝"的時候竟然喜歡上真的不帥的松田翔太,現在篤姬裡的他又讓我更喜歡。還有很詭異皮笑肉不笑應該完全不是我的型的堺雅人,因為在篤姬裡驚鴻一瞥的戲份所以暫時可以打敗掉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真田廣之了。又想到之前"鳳凰四重奏"愛上的馬德鐘也是一個不帥卻好喜歡的例子。PS.在篤姬40集才出現的於琴覺得有點眼熟又好正,查了之後才發現就是之前在"TSUBAKI"廣告中讓我驚為天人的原田夏希啊,真的是正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