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輕易對人敞開心胸



我想到好久好久以前

你曾經和我繞一段長長的路

那次,應該是空前絕後的

你說了好多好多

內容我已不記得了

但依稀記住的

是你真的在那次透漏好多屬於內心的東西

當人一向對方說了許多內心話後

不知不覺的也會把心一併交給他了吧

至少當時你是那樣的

還記得隔天

你又一反往常的

主動說要跟我一起....

但我

不知怎麼的

有些害怕這樣的情況

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對於你突然的轉變

我有些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所以沒種的我落跑了

之後

你就又回到從前

這反常也只違反了一天

你就迅速關上你的門

一天的記憶片段太微薄

我甚至快分不清是真是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