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喜歡的音樂曲風來看就知道我超跳TONE
我可以崇拜超有質感的pianopop
也可以熱愛周杰倫最芭樂白爛的曲風
周董最新這一張專輯聽完一輪只愛一首歌
就是他每張專輯至少都會有一首的這種調調(龍拳霍元甲本草綱目..)
這此這張我最愛的龍戰騎士到現在才拍出MV
啊~~~~是說我的品味果然不同於凡人嗎

另外一個雙子座的地方是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很鄉愿 很反常 很違背我的本性
雖然以前隱約有感覺
可是當一天之內同時經歷兩個不同的聚會感受更加明顯
我發現我竟然可以犀利冷靜也可以無辜天真
這不是我刻意做出來的 而是不同氛圍與談話對象所自然而然的導致
當我發現我明明對這議題比常人更了解深刻卻在當下彷彿傻子未置一詞時心中有多震驚
或許我真不習慣集體行動, 一對一時才是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