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好多奧運的比賽

女子跳高真是太棒了 因為選手們身材太好了  非常結實的苗條
修長的體態讓我目不轉睛  不過助跑時好像鴕鳥哈哈

跑800 1600或5000公尺的選手們竟然一點都不喘好神奇

男子標槍的冠軍挪威男孩實在太太太帥氣了
第一次發現我會被憂鬱的氣質吸引

蘇麗文的比賽讓我感動的哭哭

謝裕興對黃宗翰那場羽球我真是超緊張的

水上芭蕾團體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現在的動作越來越有創意了

大概是因為這次主辦場地在北京才會引起我的興趣

要不然像我這種運動白癡真的很難關注奧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