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它期望太高了
除了電影版上空前熱烈的討論串
再加上讓我得知和頂尖對決的導演是同一人
所以終於決定衝一衝
結果就是只有某片段讓我有些感動
除此之外總覺得有些安排沒有必要甚至讓我覺得有些牽強

所以我的最愛應該還是"頂尖對決"這個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受的片
再來就是"鋼鐵人"雖然後半部整個虛掉了,但前半部的精采讓我還是想衝二輪
不過蝙蝠俠是克里斯汀·貝爾演的讓我很開心
又看到"頂尖對決"的重要角色米高·肯恩在TDK有頗重的戲份讓我備感親切
雖然TDK讓我有些失望 但是我還是會找第一集開戰時刻來看的
而且我也承認TDK的本片比預告片好看很多倍
如果我剛開始完全不抱期望去看或許會覺得很好看吧

喔剛剛又去研究了一下蝙蝠俠的背景
嗯我覺得牽強的那一段可以理解了
那麼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這一部
應該是今年最大鉅片了
其實雖然鋼鐵人爽度較高  但TDK比較有深度是真的
只是太黑暗了一點 讓我有些沉重 所以沒有像鋼體人一樣看完有好HIGH的感覺
我覺得我不忍心再去電影院看兩次T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