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好地方阿jusco很大

31冰淇淋好好吃

跳跳糖口味的很新奇

不過吃太多跳跳糖舌頭快麻痺了 ⊙﹏⊙

感覺快絕跡的21世紀炸雞超好吃的

薯條是目前速食店的第一名吧我想

KFG和麥當當簡直不能比

雞肉捲也很好吃

裡面還有包薯餅的樣子

還有今天剛知道冰淇淋的一種口味Rocky Road

裡面會加棉花糖、堅果還有巧克力

好好吃唷

我吃的是醉爾斯牌的冰淇淋

31冰淇淋賣的不貴耶

下次要試試看它的冰淇淋可麗餅

看起來好棒≧▽≦

今天的殘念是沒吃到我好愛的布藍里泡芙

楓糖脆皮配上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Beard Papa的泡芙對我還好

不過有不定期的抹茶口味真令人難以抗拒阿╮(╯_╰)╭

還有我肖想很久的俄羅斯冰淇淋被我拿成醉爾斯了啦<( ̄﹌ ̄)@m

還有義美的巧克力臻果麻糬冰淇淋........

不過沒關係

環球購物中心我下次是一定還會再來的

等我yo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