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從我國小二年級暑假下午看起
然後升高一那年暑假早上及大一時數位電視深夜11點的重播都因開學沒能看完
現在拜土豆網所賜終於可以完整收看一遍了
這部戲還是如我記憶中好看
歷經三次重播才看到皇太極死後的劇情發展讓我覺得很奇妙
44集的片長真夠波折連連了,隨著大玉兒心愛的人一個個離去真讓人不勝唏噓

寧靜版的孝莊秘史也頗好看,和潘迎紫一樣都是人美氣質聲音又好聽的演員
而且孝莊密史的皇太極還是我最喜歡的劉德凱演的呢
兩部片的主題曲及配樂也都很用心製作很好聽
要我選出比較喜歡哪個真的很難
同樣的是當劇中的皇太極死了之後都讓我有點悵然若失

一代皇后大玉兒是很多七年級生的經典
我想寧靜版的孝莊密史或許也會成為許多八年級生心中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