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記不清上次這樣無限repeat一首歌是什麼時候了,
歌手U.S. Girls讓我想到關史蒂芬妮,
我很喜歡歌詞那句:
「Let's face it
Admit that it's all related.」
似乎在說創傷症候群這樣子。

雖然U.S. Girls其實也不了解為什麼鳥兒會出現在這隻mv裡,
但我想我們都能從憂鬱男子的衣著與鳥兒羽毛色彩的比對中得知這是一個從封閉→醒悟→到釋放的過程。

我尤其喜歡2分31秒那縱入虛空的結尾,
一瞬躍至無垠的速度感,
以及緩慢昇華到只剩灰黑白如水墨畫的鳥瞰視覺,
真的太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 Girls
    全站熱搜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