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男是時尚且政治正確的,
但我總是沒有多上心,
不討厭也不喜歡它與我無關。

義大利同樣是政治正確的另一個法國之外的浪漫,
而我同樣興致缺缺,
直到這一部電影“Call Me By Your Name”

我從來沒想過男男也能毫無違和感,
就像是異性戀或喝水呼吸一樣自然,
在我眼中只剩下火花四溢的曖昧炸裂,
那是無論外觀怎樣變換終歸都稱之為愛的忘我狀態。

在本片隨便擷取都能當作劇照的絕美取景中,
生平第一次對義大利動.了.心

我好喜歡全片採用屬於80年代也屬於日光的暈黃色調,
這裡的夏日就是你記憶中熟悉的那個。

無論觀影現下是何季都能切身感受那日照充足而漫長的慵懶夏日,
彷彿沒有止境所以可以懶洋洋地揮霍著奢侈,
那總是百無聊賴什麼也沒做就過了一天又一天的summer vacation,
但這次不一樣。

早熟杏桃攪入這場濕汗淋漓,
若有似無的曖昧氣息在溽暑中飄揚,以熱氲染出淡淡甜香。

可原來假期就已意味著這段戀情將有所終止。

好在我們最後還有父親真摯動人的私語:
" We rip out so much of ourselves to be cured of things faster,
 that we go bankrupt by the age of 30.
And have less to offer, each time we start with someone new.
But to make youself feel nothing so as not to feel anything.
What a waste. "

我終於可以放心哭泣了。

arrow
arrow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