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男神Ryan Gosling最近演了lalaland

然後ptt版友說他在落日車神還有藍色情人節裡面的演出才是該得獎

 

只能說Ryan Gosling完全無愧於我目前心中的男神稱號

藍色情人節的他,婚前瀟灑但是婚後落魄還變禿頭,帶老婆去迷幻宇宙風開房想增進夫妻感情,可是求歡到一半最後終不成的那個片段揪心到不行。

說實在的,認真扮演家庭主夫,和小孩相處融洽的他有錯嗎?一段關係的別離從來不是誰對誰錯,而是彼此的腳步逐漸紊亂,驀然回首才知原來你在對岸。

而若是我們細心留意,其實Dean一直不是Cindy的天菜。

前男友Bobby素來我行我素,完全不珍惜Cindy,也正因此,Dean才有機會接近讓他一見鍾情且終於被Bobby傷透心的Cindy。

但多年以後,當Cindy巧遇Bobby時,那嘴角眼尾的笑意根本藏不住。

你和Dean一樣暴怒+不解嗎?

其實我們對於我們喜愛的喜愛從來不可能短少過,只是多次的經驗和學習曲線讓你可以藏得很成功而已。

 

落日車神有某種美學,不過等我有空再寫哈哈哈

只想說Ryan Gosling完全就是一登場就閃亮,即便無台詞也是渾身帶戲,
而當他遇到Carey Mulligan時,那淺淺上揚的嘴角,以及第一次駕車帶Carey Mulligan午後閒逛之後的兩人對視......(顯示為倒地不起)

我是一個近幾年來看片看劇時常N倍快轉的人,可是這快10秒(?)的無語凝視,我還真的一秒一秒目不轉睛的看完。

 

不論是lars and the real girl裡面的自閉男,藍色情人節裡面的劣化男,或是落日車神的靦腆硬漢,我都好喜歡。

 

落日車神在夜景畫面中開始帶出片頭字幕時,我大叫了!
原來我平常愛不釋手的歌曲就是落日車神片頭曲啊啊啊啊啊

其實一直頗醉心於各都會高樓中夜駛的影片,所以當熟悉旋律+城市夜駛+80年粉紅復古草寫字同時躍然而上之時,內心實在振奮異常。

現在來為大家獻上這個片段

arrow
arrow

    HIS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